追追_墙头一锅关东煮

对墙头的爱都在硬盘文里了

2020海贼王,默默等结局

**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是初心本命**老冰棍们是热爱**

【RPS/Evanstan 】我在失恋互助小组遇到你1

RPS/Evanstan 什么的,不都是默认别当真的吗,认真你就输了,同人文而已

保证HE

 @kis恋oO兔兔  我终于把你的脑洞变成坑了,感谢你把我彻底拉进RPS的坑。。。


————————以下正文


第一章

 

Chris Evans替自己报名参加一个失恋互助小组,并选择了在线讨论的方式。

 

作为出演过《美国队长》的大明星,他实在不能参与那些面对面的讨论,即使可以无礼地戴上墨镜和棒球帽。

 

进入聊天室之前,他需要给自己想一个用户名。Chris考虑了一会儿,输入:只是为自己难过。

 

————*只是为自己难过*进入聊天室————

 

贴心导师1号:啊啊,欢迎欢迎,我们的另一位可怜先生终于来了。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虽然你迟到了,但一想到我们都是失恋的可怜人,我决定原谅你。

 

 

第一次参加在线感情辅导的Chris一时有些语塞。

 

 

只是为自己难过:大家好。

 

 

想了想,他觉得导师应该要另外打招呼。

 

 

只是为自己难过:贴心导师您好。

 

贴心导师1号:…………

 

贴心导师1号:您好,认真直男先生:D

 

 

Chris第一反应是想反驳自己大概也许不是直男,但转念一想,自己喜欢的其实一直都是女孩,除了他的爱人。

 

他曾经的爱人,Sebastian stan,那个自己眼里最甜蜜的大男孩。

 

 

贴心导师1号:我真庆幸我接手了指导你们两个走出失恋阴影的任务~~你们的用户名是我成为失恋心理辅导导师以来见过最有特色的。:)

 

贴心导师1号:我觉得我可以调整下正常心理辅导顺序,先解释下你们的用户名怎么样:)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我以为我的名字可以省了我复述我那段悲惨感情的过程呢……很明显不是吗,如果我不去当记者的话,我和女友早就结婚了。

 

贴心导师1号:不会是战地记者吧?-_-|||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哇塞,贴心导师,你怎么一猜就中。

 

贴心导师1号:我有个朋友…… :-( 算了,不说了,我觉得其实你和你前女友都不容易。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说好的贴心呢……非得提醒我那是前女友吗……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但我理解她,真的,她也等了我很多年,也许她是真的等不下去了。

 

贴心导师1号:你怎么没在上战场之前和她结婚呢?╭(╯^╰)╮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我怕自己回不来,更害了她。

 

贴心导师1号:其实有时候更令女孩子不安的是你没有给她承诺,记者大大。就像我的朋友…… :-( 还是不提我朋友了。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话说……那个自己偷偷难过先生呢?

 

贴心导师1号:认真直男,快出来,就我们三个人你还潜水?╭(╯^╰)╮

 

 

Chris看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地迅速熟络了起来,深感自己还没那么快适应这种场合。

 

他想起他和Sebastian在一起的那几年,没有公开出柜,没有正大光明的约会,甚至没有在公开场合表现令粉丝遐想联翩的亲密兄弟情。除了家人和最亲密的朋友圈,他并没有把这段感情告诉任何人。

 

即使是现在这段感情彻底画上句点,那个人不可能再回到自己身边,他也不习惯对别人倾诉这份他放在心底珍藏的感情。

 

 

只是为自己难过:我也没什么好解释的,就是我最爱的人结婚了,我有点难过,单纯替自己难过。

 

贴心导师1号:我竟无言以对X﹏X。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感天动地……可惜我们两个人组不了队形。

 

贴心导师1号:认真直男,你对感情真是……都分手了,还是你最爱的人,嗯?那你们当初怎么分手的?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只是为自己难过:他结婚了,我替他高兴有什么不对?

 

 

Chris想了想,还是用了he,为了避免让导师以为他手误,他还用了两次。

 

 

贴心导师1号:我错了,你是傻瓜直男:-D。

 

只是为自己难过:我的伴侣是男人,另外,我也是男人。

 

贴心导师1号:依旧是傻、瓜、直、男:-D。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我猜,你们……你们大概是性别不合……吧……

 

贴心导师1号:记者大大,你让我想起,我加入这个失恋互助小组时,用的用户名就是这个。

 

贴心导师1号:我们只是性别不合。

 

聊天室一时间都没人再说话,又过了一会儿,贴心导师才又发来信息。

 

贴心导师1号:别介意,但这是我第一次对我的“患者朋友”提起这些,有些不太习惯。

 

贴心导师1号::-P忽略我吧忽略我吧~我们继续聊,继续~

 

如果我没有去当记者:我原来以为贴心导师1号的1号只是便于区别:-P

 

只是为自己难过:没想到这是排名:-P

 

 

Chris终于抓住了一个机会,赶紧接过话头。

 

 

贴心导师1号:T^T

 

 

Chris看着那个T^T有些发愣。

 

那是Sebastian跟他通短信时最常用的一个表情,他当初还嘲笑他都三十多岁的人了还这么既孩子气又少女心的,然后看着那人红着脸不依不饶扑过来要他收回那些混账话。

 

分开以后,就再没有人在给他发短信时用表情了,也几乎没有人再会给他发信息。Chris想着,突然就对眼前隔着电脑屏幕的贴心导师产生了熟悉感。

 

只是为自己难过:其实应该是甜心导师才对:D

 

 

Chris今天早上收到一条Scott的信息——刚看见时他还好奇,这个弟弟向来都是打电话的,大事小事都一样——短信就一句话:

 

Sebastian结婚了,自己上网查。

 

这时,他才知道,他到底是错过了,错过了那个被他称为“甜心小人”的爱人。


——————————

最后感言,开坑真爽

评论(18)
热度(185)

© 追追_墙头一锅关东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