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追_墙头一锅关东煮

对墙头的爱都在硬盘文里了

2020海贼王,默默等结局

**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是初心本命**老冰棍们是热爱**

【火王子】十日谈6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双更党我自豪~~~

另外,弱弱说一点,我其实也不太会炖肉(虽然写剧情更要命),真的不要指望我每次都有图片链接呀QAQ

还请各位看官高抬贵手QAQ


——————————————

第六日

 

Gilboa的某二流报纸今天卖得很火。

 

据可靠消息称,连Gilboa王室成员都在第一时间做到了人手一份。

 

Jack仅仅扫了一眼女管家递过的报纸的头版,就开始产生世界要毁灭了的幻觉——

 

《最权威抽样调查:王子和皇冠VS王子和真爱,100%的选民支持了王子选择真爱》

 

至于那个真爱嘛……

 

Jack看着占据头版大半的那张他和某人相拥的照片——还是在他房间门口——叹气扶额,他已经不知道应该先嘲笑这张独家照片才是这份报纸的卖点,还是先调查已经打入王室内部的狗仔队。

 

最后他决定先在心里大骂这个见了鬼的抽样调查——

 

有没有脑子呀你们那些样本到底是怎么选出来的选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年龄性别职业阶级的差异性啊都选一种人出来的结果真的有说服性吗那张照片还不够你们赚是吧这么不靠谱的结果都敢登难怪混了这么多年都还是二流报纸从主编到印刷工都是这种智商你们老板今天还好吗#¥%*…¥+@#¥#

 

心里一口气咆哮完,Jack居然觉得自己有点喘。

 

 

Johnny去哪里了……

 

喘完的王子躺在床上,开始想着他的真爱——反正报纸上是这么说的。

 

今天早上本来是两人一起吃饭的,可吃到一半,他就听见某人大咧咧地踩到了一个地雷。

 

Jack你是不是一直都不开心?我懂啦,类似小说电影电视剧我也看了不少,你作为王子肯定有很多痛苦的时候而且都是不能选择的。可我真的不希望看着你结婚跟别的女人然后共度一生。你说,是不是你当了国王就可以自由地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呢,就像我一样……

 

快闭嘴嘴嘴!!!!!!!!!Jack内心无声地尖叫。

 

“你真的不懂啦。”现在想起来,Jack都有些佩服在那种状况下还能陪着笑脸滑稽地模仿对方语气的自己。

 

“Johnny,你不该乱说话的,这是皇宫。”

 

他以这句话作为结尾,扔下了吃了一半的早餐,还有Johnny。

 

所以现在只留下Jack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

 

 

Johnny真的一整天都没再出现在他眼前。

 

直到Jack一个人跳过了中饭、一个人顶着一屋子人奇形怪状的目光随便扒完了晚饭出门散步时,才看到Johnny的脑袋从汽车驾驶室的窗户里钻出来。

 

“王子殿下,赏光让我带您兜风吗?”他的笑容跟平时一样灿烂,“不过你得自己打开车门。”

 

Jack二话不说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

 

脑袋刚刚碰到椅背——Jack甚至没来得及调整下身体让自己坐得更舒服——Johnny就凑了过来,他的右手依旧扣着Jack的左手,另一只手按着Jack的肩膀,把Jack锁在自己和椅子之间。 

 

Jack完全贴向椅背,微微地向后仰头,“Johnny,这样子我没法系安全带。” 

 

Johnny笑起来,轻轻地说,“那就先别系。” 

 

他啄了一下Jack的嘴唇,退开一些,眼里满是温柔笑意地凝视Jack.

 

“Jack,这居然是我们今天的第一个吻,都晚上了。” 

 

他又凑过来,贴着嘴唇,静静地给了一个绵长的吻,舌尖只是在Jack的唇边摩挲,小心翼翼。 

 

Jack半睁着眼睛看投入的闭着眼睛的Johnny,他的睫毛很长,近在咫尺。两人过于亲密的距离使他有些晕眩,看不清楚。 

 

这一刻,Jack觉得他们在一池倒满了痛苦与欢愉的温泉里温存。 

 

Jack抬起没有被压制的右手,轻轻地拉扯Johnny的脑袋。

 

Johnny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转而把头靠在Jack的肩窝说。

 

“你今天换了一种葡萄酒,我喜欢这个味道。”他的声音被闷在Jack的衬衫上。 

 

Jack环住对方的肩背,“我还吃了酒心巧克力。” 

 

闻言,Johnny朝他无赖地笑,“看来我要再尝尝看,以检验你有没有说真话。” 

 

他欲再俯身吻上Jack的唇。 

 

Jack别过头去,手伸向车门,“我想,我们还是回房间去吧。”他笑得像个要求父母去游乐园的孩子,“兜风可以留到明天。” 

 

Johnny的嘴唇在Jack的脖子上流连了一会儿,才回到自己的座位,说,“听你的,我们回家。” 

 

 

Jack任由Johnny牵着他的手穿过大半个皇宫,脑里胡乱想着那句让他更加心烦意乱的话——从Johnny在这个世界出现开始,他就一直陷在各种心烦意乱的情绪里——我们回家。

 

回家。

 

家……吗?

 

Jack环视着周围空旷的空间,那些有着精美浮雕的柱身,那些有着精美油画的穹顶,那些面无表情的仆人和管家。

 

他下意识地紧了紧两人相握的手,得到那人的转头和一个安心的眼神。

 

没来由的,他想起早上被他骂成没脑子的抽样调查。

 

其实不是没脑子,他这样想,是没必要。

 

 

Johnny几乎是在打开房门的同时粘上了Jack的后背,揽住他的腰,头依旧压在他的肩膀上,像一只树袋熊。 

 

他看也不看地抬脚踹上房门,“Jack,我们去睡觉好不好?” 

 

就像一个得不到玩具时耍无赖的孩子 

 

“我想先洗澡。”Jack被抱着没法弯腰,只好用一只脚去蹭另一只脚。 

 

抬腿之间,后面就贴到Johnny两腿之间的火热,精神甚好地蹭压着Jack。 

 

Jack下意识地在脑内七弯八拐地为他们这般没日没夜的放纵找理由,突然发现,他们只是想这样做而已。

 

至少他自己想。 

 

这一次,Johnny甚至等不及转移到床上,就带着他一起倒在沙发上。

 

Johnny尽量控制着力道,但Jack依旧被砸得有些头晕目眩。

 

沙发不远处有一扇巨大的落地玻璃,没有拉上窗帘的窗外是今夜他们还未来得及一起沐浴过的月光,这月亮把Jack闭着眼的模样照得如此脆弱,Johnny伸手抚过他的嘴唇,下颚,喉结,开始解他的衬衫扣子。 

 

Jack也从下面伸手,去解Johnny的衬衫。 

 

他们没有说话,只是越来越快速地进行手上的动作,伴着开始急促的喘息。 

 

今天被太多事冲击的Jack,竟也没有耐心解完所有扣子。他手上用力,任凭纽扣崩落一地,其中一颗划过Johnny的胸膛,留下刮擦的红痕。 

 

“嘶……”Johnny疼得闷哼出声。 

 

Jack没作表示,开始拉扯Johnny的皮带。  

 

“Jack,你弄疼我了……”Johnny可怜兮兮地看向Jack.

 

在他说话间,Jack已经拉开了Johnny的皮带。

 

“是不是我怎么样你都无所谓,你就这么不在乎我?”Johnny声线有细小的颤抖。

 

可精神状态不怎么好的Jack没有反应过来。

 

他一把拉下Johnny的裤子,释放了对方已经硬得不行的器官。

 

“他会觉得痛吗?”他故作冷淡地回答。

 

很久以后再想起这一幕,Johnny还是认为那是Jack处心积虑想让他从此无法再振男性雄风;而Jack则是一脸委屈表示那只是他想试试冷面调情的感觉,再说他那时还不知道Johnny之前那些不愉快的经历。 

 

无论如何,这一夜,他就是用了这样一句话:你会觉得痛吗。 

 

Johnny并没有在Jack这句话说完后立刻停止动作,就像是Jack与他有着太过遥远的距离,他需要很久才能听清Jack的话。 

 

等他挺清楚,他已经把对方的扣子解到最后一颗。

 

“……Jack?” 

 

Jack勾起嘴角,散漫地微笑,“Johnny,不继续了?” 

 

Johnny看着对方分明是满不在乎的表现,觉得周围的空气都开始变得稀薄。他想起今天下午那些围住他的人,想起指着自己的黑洞洞的枪口,想起他跟那些人纠缠而来不及买的礼物。

 

他还想起今天早上Jack分外冷酷地告诉他他说错话了。

 

Johnny握紧拳头,闭了闭眼,他觉得身体在烧,心脏冰凉,一切本来都进行得很顺利,他会表白——即使没有礼物——可现在都变了。 

 

一室寂静。 

 

直到Jack主动伸手抚上Johnny半敞的胸膛,而Johnny推开他,手指却恋恋不舍地依旧缠绕。 

 

“Jack,你不能这么对我。”

 

“我爱你。”

 

“即使你认为我们没有未来。” 

 

“我知道,你就是这么认为的,我真的知道。”

 

他从Jack身上起来,穿好衣服,走出房间。

 

长久凝视着静静关上的房门,Jack保持着躺在沙发里的姿势,对突如其来的指责感到莫名其妙,迷惘地发着呆。 

 

这是他们认识以来,第一个他自己独自度过的夜晚。




评论(11)
热度(37)

© 追追_墙头一锅关东煮 | Powered by LOFTER